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率團推外銷 出訪港、澳、深圳、廈門


發佈時間:2019/03/2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3:05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一早,率團要出訪港澳和深圳廈門。這回除了夫人李佳芬自費陪同之外,還包括有副市長葉匡時,以及七個局處首長,可以說陣容浩大。

圖/TVBS

 
上午七點整,韓市長終於抵達小港機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好、大家好,早早早。」

送機民眾:「市長,凱旋歸來。」

 
又是襯衫、又是領帶、背心,西裝外套還拎手上,畢竟一抵達香港,就是馬不停蹄的行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我們這一趟高雄到,香港、澳門、深圳、廈門,我們能夠開開心心的出發,滿載而歸的返高,(這一次是不是在澳門大學)(會見國台辦主任?)現在不曉得,我們尊重所有城市的安排,好不好,不做任何的揣測好不好,因為萬一計畫更改的話,我們變成好像往臉上貼金了,就不好意思了。」

就怕一說,又被拿來當話柄,只是香港傳出,確定和特首林鄭月娥,採高規格會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曉得,但是如果用最高規格,我們不好意思不敢當,選舉期間一再強調的南南合作,一條往新加坡、馬來西亞,有機會再到印尼跟菲律賓,另外一條線是中國大陸南部的城市。」

簽約金額多少,不預作揣測,只是韓國瑜今天話說得簡短,隨即準備通關,但大批人馬中,怎麼有隻手,突然摸上了市長的領帶。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ㄟ~你好、你好,早早早。」

原來是市長夫人李佳芬,還掛上了大大眼鏡。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是眼睛不舒服?)對啊,(那天情人節不就眼睛有點腫?)對啊,就一直好好壞壞,一直都.....,(這一次有什麼百寶箱嗎?)(特別準備甚麼嗎?)有啊有啊,他的一些隨身的,我覺得他好像小孩子要出遊,(準備零食?很興奮嗎?昨天都沒?)。」

圖/TVBS

自費陪同,當最貼心小助理,還開玩笑說,市長像小朋友出遊,心情很嗨。

民眾:「市長好帥。」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心情好像不錯?)是啊。」

 
民眾:「市長好、市長好、市長好。」

沿路走到登機室,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而韓國瑜親和力十足,要拍照就拍照,要握手就握手,幾乎來者不拒,這回出訪港澳真是大陣仗了,除了副市長葉匡時,還有七個局處長,全跟著走。只是走著走著,怎麼又把佳芬姐給落掉了。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怎麼又不見了......。」

只是到了飛機上,依舊不得閒,因為有民眾早就準備好,刻意和市長同班機,要幫海外韓粉,請他簽個名。

韓粉:「很早就已經有安排(同班機)了。」

上任後再度出訪,只希望這回,將更多高雄農漁產品送出去,再將觀光財也給吸進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佳芬#葉匡時#香港#出訪#農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827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