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掉落廢紙捆 載液態氨槽車失控翻覆


發佈時間:2019/03/22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3:11

昨天晚上,一輛運送液態氨的槽車,疑似為了閃避路上突然出現的大綑廢紙,在西濱快速公路北上路段失控,高壓槽體翻覆,好在駕駛幸運的沒有受傷,車上載的液態氨也沒有外洩,現在警方著手調查,要把這捆廢紙的主人找出來。

圖/TVBS

 
廢紙掉快速道路上,亂七八糟到處都是散落物,似乎都是紙類,不過更麻煩的,是前方一輛槽車,車頭在最外側抵住護欄,而車身整個90度側翻,橫跨車道。

槽車駕駛:「我本來是走這條外線,我想說小客車停在這線旁邊危險啊,要閃過去,結果中間就看到一坨廢紙,綑紮的廢紙,所以閃不過去,閃不過去,你後面就翻掉這樣子,撞到以後才翻掉,(沒漏吧),沒漏沒漏,漏這邊就聞得到了。」

圖/TVBS

21日深夜10點多,這輛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13公里處,原本開得好好的,卻因為路面突然出現,一大綑掉下來的廢紙,讓他閃避不及撞上失控。
 

警消人員:「他就是紙掉了一地,撞到,結果他載阿摩尼亞,看到紙閃不掉翻車。」

車壞了,幸好人只有小擦傷,不過重點是槽車裏頭裝的,是液態氨,有刺激性氣味不說,還具有腐蝕性,讓趕到的警消人員不敢大意。

圖/TVBS

苗栗消防第四大隊長洪嘉佑:「目前看起來,裡面的液氨是沒有外洩的情形,調派兩台吊車及回收槽車,來現場中,那我們把它吊掛起來。」

散落的廢紙,用鏟的清除乾淨,而槽車得將裏頭液態氨回收後,也用吊車吊離,幸好人沒大礙,液態氨也沒有外洩,但究竟是誰,掉了一大綑廢紙塊,害得槽車翻覆,得把人揪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液態氨#廢紙#翻車#阿摩尼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