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預報」還冷! 保暖商品搶賣飆20%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氣溫驟降,比氣象預報還要低,業者搶賣保暖商品,像是保暖寢具,號稱使用朵絨的摺紙技術,原價3萬,特惠價1萬2,其他百貨公司,則是端出各種羽絨衣、羽絨外套當武器,最低殺到2.1折。業者估計,光是這2天氣溫突然下滑,業績就成長2到3成,也讓他們發了筆意外財。

路上民眾,緊緊裹著大衣,低溫15度,比氣象預報說的還要低,保暖商品趕緊搶賣。工作人員:「謝謝,麻煩再幫我拿2條棉被。」

才剛補完貨,立刻又銷售一空,寢具特賣,碰上低溫報到,以保暖為號召的款式賣得特別HOT。消費者:「這個比較輕。」

這位阿公一眼相中的,就是這款蓬蓬的羽絨被,純朵絨、號稱使用多格摺紙技術,原價3萬,現在1萬2,足足打了4折。服務人員vs.消費者:「這個羽絨成份90%。」

這位工作人員忙介紹,另一位忙著從箱子裡搬貨上架,這款飯店基本款羽絨被,價格砍最兇,原價8400,現在不到1千元就能帶回家,殺紅眼1.1折,不僅寢具專賣店,百貨公司也搶攻保暖商機。消費者:「出門時候沒有感覺到(冷),出來時候就覺得天氣還滿冷的,所以就來看一下衣服。」

氣溫驟降,只穿薄外套的民眾,貢獻不少鈔票給百貨公司,這款防風尼龍羽絨外套,原價近6千元,現在1500,打了2.5折,折數最多的是這款水鳥羽絨亮面外套,原價快7千,現在1500就能帶回家,折扣打到2.1折,南京西路百貨公司,搶錢動作也很快,格菱紋羽絨外套,原價4280,現在也砍到1500元,至於另一家大直百貨公司,搬出波緞羽絨外套當秘密武器,原價4200,現在3.6折價。

光是這2天,氣溫驟降,業績就成長2-3成,低溫超乎預期,也讓業者發了筆意外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18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