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膀胱炎尿血!五專生看婦科 大媽酸「用身體賺錢」她心碎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1: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身體不舒服就要看醫生,但有1名五專女學生因膀胱炎導致血尿,日前到婦產科看診,不料一旁大媽看她穿著校服,竟出言狂酸「學生不檢點,年紀輕輕就上婦產科」,讓她既難堪又委屈,又痛得沒有力氣反駁,只好發文抒發心情。其他網友看過原PO的遭遇後深感同情,紛紛留言安慰「大媽太無知了」。

據了解,女網友18日在「Dcard」發文稱,自己最近因失眠、壓力、憋尿種種因素導致膀胱炎復發,並出現血尿情形,只好獨自前往婦產科求診,沒想到當她辦好門診手續後,才回到座位就被大媽狠瞪,甚至遭對方酸「學生不檢點,年紀輕輕就上婦產科」、「用身體賺錢」,讓她聽了相當受傷。

 

圖/翻攝Dcard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人硬要跟性行為連上關係。」原PO委屈地說,自己當下真的非常難過,「我不敢反駁,我只是來看發炎而已」,她只好靜靜坐在角落裡滑手機,承受對方的羞辱;女網友事後補充,她目前就讀五專,必須穿著制服,因此她不想讓學校被說閒話,加上當時很不舒服,所以才沒有反駁。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網友們都替她打抱不平,紛紛留言安慰「這樣說別人閒話的人,通常都是人生蠻空洞的,只能靠貶低別人來獲得優越感」、「很多問題都要去看婦產科,是那個人沒有常識」、「大媽可以砍掉重練了」、「別理那個臭大媽啦,她自己亂說話會有報應」、「看婦產科很正常吧,這種人就是吃飽太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膀胱炎#婦產科#Dcard#五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30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