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陸客未尋獲 大陸要求「加強力道」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焦漢文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澳公路的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目前還有20名陸客沒有尋獲,大陸海協會副秘書長特地來台,關切搜救進度,並且對外發表三點聲明,希望台灣加強搜救力道、合理處理善後,更要吸取教訓,改善旅遊環境,同時也到飯店慰問失蹤陸客的家屬。

陸客家屬:「只想找到親人。」海協會副祕張勝林:「我們理解。」張勝林:「你們去現場看了嗎?」陸客家屬:「今天早上去了,今天去了,都已經第7天了。」

海協會副祕輕輕一握,陸客家屬淚崩了,好多擔心,好多著急,看到自家官員,一股腦,全傾洩出來。陸客家屬vs.張勝林:「他們動作太慢了,現在才來,太慢了,應當在出事前一兩天,應該在出事的前一兩天的話,就應該那個時候,是全力加大搜救的話,就不至於到現在這些結果,在我們大陸都出動軍隊去了,哪有你們台灣當局去幾個消防官兵。」

大大嘆口氣,怨台灣搜救進行太慢,煎熬這麼多天,陸客家屬耐心已經用完。陸客家屬:「按照現在進度,不知道何時我才能見到太太跟女兒,哎呀...揪心啊。」

張勝林:「我們希望台灣方面加大力度,搜救的力度,增派力量,全力搜救。」

海協會三點聲明,要求台灣加大搜救力度,要求公正處理善後,維護大陸人民合法權利,更希望台灣「吸取教訓」,改善旅遊環境,確保陸客安全,持續搜救的同時,來自大陸家屬以及官方的壓力,越來越急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40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