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辦公室整修94萬 海洋局50員工禮堂辦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2:55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宣示要重視鳳山行政區,因此規劃將市長室從四維搬到鳳山,而在鳳山行政區市長辦公室要與原本的海洋局對調,由於一月分發包,目前還沒完工,造成50名海洋局員工,暫時安置在大禮堂辦公,遭到綠營市議員痛批,質疑韓市長為了風水迫使員工到大禮堂餵黑蚊;新聞局澄清,整修是讓海洋局有更大空間,而300多坪裝修費94萬元,這錢花得值不值得,也引發討論。

圖/TVBS

 
上班了,海洋局的員工一個個走進辦公室,沒錯,就是大禮堂,這裡,集合了大約50名員工上班,由於是臨時的,不僅禮堂的舞台上堆滿了紙箱等雜物,座位旁的走道,也一樣,綠營市議員20號洽公發現直擊,直呼,真的是不可思議。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外傳是說因為風水師的關係,所以可能就是因為風水關係,所以他把海洋局的同仁從新的大樓趕到舊的大樓去啦,這對我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啦。」

圖/TVBS

原來,海洋局位於鳳山行政區新大樓2樓,規畫拿來跟舊大樓的市長辦公室對調,議員質疑,韓市長是為了風水說,讓員工受苦!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那邊傍晚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小黑蚊,他寧願讓海洋局的同仁在禮堂那邊餵蚊子,然後他目前新的二樓的市長室已經大概都快裝潢好了,卻在那邊養蚊子,我認為是匪夷所思。」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385.85坪,未來要給海洋局使用,是包括三個單位,市長室、新聞局、跟秘書處,三個單位共同使用的空間,裝修的數字是94萬,這空間有317坪。」

圖/TVBS

既有的四維行政中心市長室不待,還要另外花錢搬遷到鳳山,300多坪90幾萬,有人認為低於市價,不過也有人在臉書上貼出蔡英文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的喊話,甚至說,韓市長不論你在哪辦公都不會連任,請不要浪費公帑好嗎?搬遷過渡期,市民褒貶不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室#市長#海洋局#禮堂#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12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