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車奢華再升級 德廠改造「地表私人飛機」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32
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YouTube

德國有廠商專門改裝豪華房車,只要顧客肯砸錢,不但車輛內裝可以極盡奢華,還能將車身拉長,加大車內空間,甚至配備裝甲保護,讓賓士、勞斯萊斯等名牌車豪華再升級,號稱專門生產「私人飛機地表版」。

德國改裝廠Klassen專門改裝豪華轎車,成為超豪華禮車,號稱專門生產「地表私人專機」。

 

試駕客:「這長度身高180的人躺下也足夠,這太瘋狂了,我在這裡面也能站起來,只要你的身高在190公分以下,站起來都沒有問題。」

不論哪一款車,賓士勞斯萊斯,都能隨顧客喜好,加長車身打造豪華內裝。

業者:「有時候顧客要求加裝洗手間,或特殊多媒體系統,或是額外的遙控器,有些人則會要求,內裝整個要用特殊皮革。」
 

所有這些豪華設備,都可以用iPad來遙控,摺疊桌燈光窗簾,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控制開關。

試駕客:「你想的話椅子可以改成按摩椅,可以說沒有極限,就看你的預算多少,他們都能幫你做到。」

特殊訂製車改裝起來,通常要3到4個月,但有些特殊需求,得花比較長的時間完成。

業者:「我們的產品系列,包括加長車和裝甲車,建造這類車子,可能花到要一年的時間。」

特殊改裝既花時間也花錢,他們賣出最貴的車子,價格超過百萬歐元,相當於台幣3500萬元以上。

業者:「目前我們建造過最昂貴的訂製車,是一輛RangeRoverAutobiography,我們把車子拉長了1公尺,外層加上裝甲還有很多附加功能,讓旅行更舒適奢華,那輛車價格超過100萬歐元。」

要買得起高級訂製車,自然都不是尋常百姓。
 

業者:「我們的顧客包含總統名流,和富比士排行榜上的實業家。」

花大錢就能買到特級享受。

業者:「顧客能感覺像在搭私人飛機,或坐在自家客廳一樣。」

坐車感覺也能像搭飛機頭等艙,讓Klassen出廠房車,成為富豪領袖的最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廠商#豪華#房車#改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04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