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覺衝擊!16歲美少年與姊合照曝光 網驚:根本姊妹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2:29
日本超級美男子與親姊姊合照,你猜得出來誰是姊姊,誰是弟弟嗎?/翻攝自井手twitter
日本超級美男子與親姊姊合照,你猜得出來誰是姊姊,誰是弟弟嗎?/翻攝自井手twitter

日本知名時尚雜誌《Junon》,每年都會舉辦「Junon Super Boy」美少年選拔,只要是年齡在13-22歲之間的男性都可參加。其中有一位參賽者「井手上漠」超級美男的外型狂吸觀眾眼球,被稱為「比女生更女生」,而井手與姊姊的合照也曝光了,網友驚呼,兩人根本都是超級卡哇伊的「高校美少女」。

超級美少男井上。/翻攝自井手twitter
圖/翻攝自井手IG

 
去年(2018),選拔賽的參賽者井手超正外表引起網友關注,雖然他最後並未得名,卻因此走紅,已有20多家經紀公司瞄準他的超高人氣,近日他上綜藝節目,並公開與親姊的合照,讓許多人驚呼:「根本是姊妹啊!」

受邀上節目的井手,無論是聲音、動作或表情都比女生還要女生。井手表示,他從小就發現自己與其他男孩不同,喜歡玩玩偶多於打球,雖然也曾嘗試融入男孩生活,但還是覺得「好辛苦」,最後還是媽媽跟他說「做回自己就好」,讓他決定開心做自己。
圖/翻攝自井手twitter

你猜對了嗎,左邊是井手上漠,右邊是姊姊。/翻攝自井手twitter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少男#井手#卡哇伊#姊妹#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39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