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幸福東亞No1 美籍在台校長最愛「人情味」

記者 畢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14

台北一所美國學校校長,來台灣6年,今年向移民局申請永久居留證,她說最愛的是台灣人情味,而根據最新的全球幸福國家排行,台灣贏過新加坡、南韓、日本,排第25名是東亞第1,民眾反應看法兩極,有日本人說,台灣天氣好東西便宜,覺得在這生活很幸福。

圖/TVBS

 
一頭捲髮,粉色套裝,來自美國這位39歲女子,是台北知名美國學校校長蘇珊娜6年前來台灣,從此愛上這,今年更向移民局申請永久居留證,在父母見證下拿到證件,開心的程度看她表情就知道

台美國學校校長蘇珊娜:「我真的很愛台灣的人情味,吃好吃的在地美食,跟喜歡在這裡的文化體驗。」

台灣的人情味,讓美國籍校長,想合法長期待下來,不只他一個人愛台灣2019年最新出爐的幸福國家排名,前5名不易外,都是高福利的北歐國家而台灣排上全球第25名,是東亞第一。

 
圖/TVBS

民眾:「出去玩10幾天之後,回來你會覺得非常喜歡台灣的小吃,就是會很想念,然後回來的時候坐公車都會覺得很幸福,薪水不高然後物價又高,什麼都漲。對年輕人想要做的事情政府沒有很支持啊,台灣算幸福了,因為蠻自由的(言論嗎?),嗯,言論自由啊!」

台灣幸福指數,比去年進步一名,贏過新加坡泰國,甚至南韓、日本、香港,都不是對手。對外國人來說,這位日本人,原本只是來台灣學中文,卻讓他一待就是12年。

在台工作日本人:「日本很冷嘛,然後台灣的天氣是,有時候很熱但很舒服,物價是比較便宜的,然後吃的東西是日本人喜歡的味道。」

圖/TVBS

常被戲稱鬼島的台灣,因為幸福躍上前段班,實際感受因人而異,畢竟感覺這種東西,是比較級也很主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幸福#東亞#第一#人情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