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木一朗再次震撼東京巨蛋! 2打席退場全場驚呼


發佈時間:2019/03/21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09: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戰,水手隊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出賽是焦點,2打席選到1保送,退場時全場鼓掌。比賽結果,水手以9比7勝運動家。

美職大聯盟海外開幕戰,繼2000、2004、2008、2012年後,第5度移師日本舉行,由西雅圖水手隊與奧克蘭運動家隊交手,東京巨蛋湧入超過4萬5000名觀眾觀賞水手隊外野手鈴木一朗的表現。一朗先發打第9棒、守右外野。

 

這是一朗時隔7年再回東京巨蛋,今天出賽打擊沒表現,3局敲出二壘方向飛球出局,4局選到保送,4局攻守交換時退場,一一與隊友擁抱,接受全場掌聲,連運動家隊球員也都站在休息區為他鼓掌。

賽後,一朗對媒體說:「這是一場很特別的開幕戰。觀眾也感受到氣氛有些不同吧。前幾天,水手隊對上巨人隊的比賽,氣氛感覺像在練習,今天完全不同。」

對於中途退場一事,一朗說:「我早就知道的,2打席。」原來一朗在比賽前就被告知什麼情況下退場。但被問到是否知道隊友們會在板凳前迎接他一事,他說事先不知情。
 

今天一朗的退場,讓前來東京巨蛋為他加油的民眾很驚訝,全場驚呼聲連連。日媒報導,當一朗將退場時,隊友們出來迎接這位「傳奇」人物,以如雷的掌聲表達對他的敬意。

賽後,對於4局將一朗從守備位子上換下一事,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表示,他知道球迷很想多觀賞一朗在場上打球,但總是需要考慮什麼對球隊才是最重要的,這點一朗也很清楚。

針對水手對上運動家的第2戰是否會讓一朗再度上場的問題,塞維斯說:「明天的比賽,一朗也會上場。會在比賽中的某個時點上場。今天一朗雖然沒能好好掌握球,但他揮棒揮得很好。」

在比賽前,今天下午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在記者會上表示:「選手們對一朗的棒球,以及對西雅圖做出的偉大功績都充分了解。一朗是歷代最棒的選手之一。」

他又說:「在比賽中,可能會有一朗接受如雷掌聲的瞬間到來吧。屆時,選手們就退一步,讓時間暫時停一下。」

比賽結束後,梅爾文說:「感覺眼眶有些泛淚。球迷都屏氣凝神在觀賞一朗的打擊和守備。日本的球迷是來替一朗加油的。」

日媒報導,一朗在4局中途退場,球迷內心似乎受到很大的震撼。有人在網路上留言:「可惡,我趕著回家看比賽,竟然一朗退場了。」
 

也有球迷在網路上表示,只是去上個洗手間回到座位,竟然一朗就退場了。在比賽過程中,有人在推特發出心聲說,「拜託一朗千萬不要引退」、「一朗是想今天引退嗎」?

一朗的動向,不僅牽動著東京巨蛋內4萬多球迷的心,很多進不了東京巨蛋看球賽的球迷也很揪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鈴木一朗#大聯盟#水手#運動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751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