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瘋「三角舞」 搭肩跳動考驗肢體協調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1:21

最近演藝圈掀起跳「三角舞」的熱潮,就是以三人為一組,前後左右跳動即可。看似簡單,卻考驗律動感和默契,而且不只有亂跳這麼簡單!每個人要記住口訣,才不會互撞。

圖/翻攝自潘若迪YouTube

 
跳沒幾下就開始哇哇叫,這不是在隨便亂跳,而是現在國內外都在流行的三角舞。顧名思義就是三個人搭肩,同時往前後左右跳動,還要記住口訣才會跳得整齊。

藝人潘若迪:「記好我們的口訣!我的是位置前左右,二號位置,我的位置是右前左,三號位置,三號是左右前。」

記者楊慈茵:「這個三角舞從國外紅到台灣來,考驗的是默契還有肢體協調度。現在幾乎所有藝人都會跳,但要立刻學會的話,可沒那麼容易喔。」

 
藝人亞美將vs.洪棠:「就是你只要第一步如果錯了之後,你可能後面就會亂了,你要趕快再把自己拉回來,就是團體的默契。看影片其實好像很簡單,可是實際上我們自己開始跳的時候,發現真的不容易。」

類似的舞蹈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就連台灣藝人都跟風,趁著錄影空檔也來大跳一段。

配上快節奏的音樂,跳起來可是耗費不少體力。但要說到國外暴紅的舞蹈,更不能提到厭世舞。

雙手來回在身體前後擺動,同時還要擺出厭世的表情,因此被稱為「厭世舞」。不論歐美或是亞洲明星都在跳掀起風潮,可別看這些舞蹈動作簡單易懂,節奏律動可是不容易抓,沒跟上可就搞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三角舞#熱潮#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8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