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單挑顏行書 17年後重現「MVP情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9:28

顏行書拍攝電視劇《MVP情人》出道走紅,雖然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不過他和孫協志鬥牛的畫面依舊留存在影迷心中。相隔17年再度合體,兩人重現PK畫面,背景音樂還出現5566的神曲,彷彿回到當年拍戲畫面。

圖/TVBS

 
主持人:「沒進!搶回球,快!」

孫協志和顏行書對決PK籃球,顏行書「漏氣」!過人上籃竟然沒投進,搶到籃板再補一球。

有趣的是,背景音樂是5566《無所謂》,剛好呼應孫協志和顏行書2002年合作的偶像劇《MVP情人》。

 
當年的電視劇帶起籃球風潮,更讓顏行書因此踏進演藝圈成為183CLUB成員之一。17年後再相聚,兩人大嘆好懷念。

圖/TVBS

藝人顏行書vs.孫協志:「聽到音樂的時候,尤其還主持人唱名太子跟段臣風的時候就還滿感動。很多細節跟片段基本上,因為我們出場都有特定的片段跟音樂,所以都會非常懷念橋段跟情節。那時候印象是每一次只要拍,有時候要拍兩天、三天一場比賽,拍完都好想哭。」

MVP情人兩位男主角同台合體,讓影迷回想起當年追劇時光。大陸戲劇圈則掀起重拍台劇的風潮,像是11年前陳喬恩和阮經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去年底已經在大陸開拍,還曝光了故事大綱和角色名稱。另外正在籌拍的還有這幾部電視劇。

圖/TVBS

電視劇《天國的嫁衣》:「上台就上台,誰怕誰啊?你最好記住你答應過的事!」

電視劇《王子變青蛙》:「我,單均昊,一向不喜歡欠別人。」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老哏劇情,不過當年高富帥的男主角迷倒無數個少女。相隔10年後陸續重拍,想吸引觀眾眼球,企圖再創經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行書#孫協志#MVP情人#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2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