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沒交管! 鏟土機打中女社工害顱內出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1:00

南投竹山一名23歲女社工,送完居家照護餐騎車回社福單位,行經自來水設施工程的施工路段,遭到迴轉的鏟土機打中,當場倒地,事後送醫發現他顱內出血轉到加護病房,女社工的家屬痛批,事發後施工地點才開始交管,根本罔顧人命,意外瞬間畫面也曝光!

圖/TVBS

 
鏟土機鏟起大鐵板,要移動到其他地方,但駕駛視線被挖土機檔住一個迴轉,前方鏟斗直接,打中騎車經過的女社工,整個人直接往前翻,東西還飛出去倒地不起。

兩線道馬路,加上施工現場,能通行的路只剩1/3,勉強讓一輛車通過,現場交通堵塞。

記者vs.民眾:「(這樣會不會危險)不會啦。」

 
阿嬤嘴巴上說不危險,但她也不敢騎過去,牽車慢慢通過。

民眾vs.記者:「(你會覺得危險就對了)會啊會啊,前天就有人跌倒了。」

圖/TVBS

騎機車、腳踏車的人是肉包鐵,經過沒管制施工路段險象環生,果然就造成一名女社工出車禍。

女社工爸爸vs.來水水公司股長:「那是我剛剛來才站(交管),上面有嗎上面又沒有(上面也有一個),剛剛才去站的我在這很久了。」

女社工的爸爸怒氣難消,痛批出事了才請人來交管,寶貝女兒被剷土機打到,人還躺在加護病房。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23歲的韓小姊一開始還能走上救護車,但整個人昏沉無力當時她已經顱內出血,18日下午4點多她幫老人居家照護送完餐後,準備騎車回社福單位經過自來水設施工程路段,突然被一輛迴轉的鏟土機撞上,當場倒地不起。

圖/TVBS

 
被撞社工韓小姐:「只知道路況很差,沒有人在做交通管制,然後有意識的時候,然後頭就很痛、暈眩。」

根據規定施工路段要有電動人或真人指揮,如果沒有,縣府查一次就罰3千,而自來水公司與包商簽約發生意外,也可罰1到3萬,但事後罰錢不如做好管制,畢竟誰也不想成為下一個倒地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施工#騎車#工程#鏟土機#顱內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