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像刀割我的臉」 秦偉燒疤用水療!

記者 宋襄儀 古彩彥 / 攝影 徐崑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elina拍戲造成身上50%面積燒燙傷,術後的恢復治療也是相當重要,12年前同樣是為了工作,慘遭火吻的秦偉,聽了燒燙傷治療權威,也是目前selina的主治醫師楊瑞永的建議,到法國水療,順利去除臉上的燒傷痕跡,只是所承受的皮肉痛,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經過了12年,秦偉手上的灼傷痕跡依舊清晰可見,但當時嚴重3度灼傷,被毀容的臉頰,卻完全看不出痕跡,是「水療」救了他。藝人秦偉:「水療是用水刀、壓力水柱,把疤全部沖掉,死皮沖掉之後再擦藥,過程之中不能打麻藥喔,因為他要你自然癒合,那就很痛、很痛。」

讓秦偉永生難忘,其實當初決定到法國用水療治灼傷,是燒燙傷權威,也是現在Selina的主治醫師楊瑞永的建議。秦偉:「水療的好處就是說,萬一好的話 像嬰兒般的肌膚,因為是用沖的嘛,不會有色差問題,可是缺點萬一失敗,可能燈光陽光底下不能出現。」

最難熬的8個月過去了,秦偉花了整整100萬治療。比對當時受傷的狀況,很難想像秦偉的臉可以恢復的這麼好,身為過來人,秦偉適時給Selina的家人打氣,焦急的任爸也回了簡訊感謝,強調未來有很多需要幫忙的地方。

其實國內許多擁有燒燙傷病房的醫院都有水療室。萬芳醫院整形科醫師黃俊源:「它是一個滅菌的水,通常我們會給予止痛的藥物。」

灼傷病患送進醫院時,會先送到水療床上清理傷口,用水柱冲洗,維持恆溫37度,但過程對病患來說,是不能承受之痛,法國水療原理也是用水把皮膚沖掉,讓新皮自己長出來。

有病患結合水療按摩與真空壓力治療,疤痕明顯減少,不過國內還沒引進,如果真的選擇到國外水療換膚,對Selina來說,將會是一大折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秦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74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