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機場被重毆回台報案 醫師控「報警碰壁」

記者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6:57

雲林一名醫師到北海道跟團旅遊5天,都要搭機回台了,卻在日本的新千歲機場,遭到同個旅行社、不同團的男子出拳毆打,謝醫師說,當時在機場排隊,後面突然有一名男子罵三字經,要他走快一點,被害人只是回頭說「前面都塞住了,而且不用講這麼大聲」,沒想到對方就暴怒,還動拳頭,重擊他的頭部,不只把他打到腦震盪還流血,回台後他向航警局報案,卻得到「案發在日本、台灣無管轄權」的回覆。

左眼角3道血痕,眼眶周圍紅腫,這是在機場拍的證據,赴日旅遊開心出發,但在最後一天,卻沒有平安回家,怎麼回事?

 

圖/TVBS

遭毆當事人 謝醫師;「用三字經在那裡罵,叫大家要讓路給他過,就跟他講說『你不知道,大家都在下行李嗎?』 然後他就從後面過來打我。」

被打的是雲林的一名醫師,他跟妻子2人到北海道玩,結束5天跟團行程,在新千歲機場時,被毆打成傷,走在他後面,一名男子,是同個旅行社,但參與不同團,醫師指控,對方突然用台語說,走快一點。他回話,前面都塞車了、根本走不動,更要對方不需要這麼大聲。沒想到男子,不只怒罵三字經,還朝他的頭部揮拳,對方朋友非但沒有勸架,反倒加入打人行列。

 
圖/TVBS

遭毆當事人 謝醫師:「他就是後面來給我偷襲的啊。還嗆我說,回台灣要繼續,繼續打啊。」

害得他頭部外傷,左臉挫傷、腦震盪、左眼結膜出血。謝醫師被打之後,報案也不順利,他當下告知領隊情況,對方解釋,如果在日本報案,就要到當地醫院驗傷,跟到警局做筆錄,需要時間,不只無法搭原定班機,改其他班次的機票錢,還得自費。

因此謝醫師決定,回台到桃機向航警報案,可是警方卻說,因為他是在日本的機場被打,台灣沒有管轄權。

圖/TVBS

遭毆當事人 謝醫師:「正常的程序的話,應該兩個 兩隊的成員都要留置下來。」

對此旅行社發聲明稿,表示當事人謝先生,要求領隊給他打人男子的姓名,礙於個資法,不能提供。經過一番波折,目前警局已經受理報案,謝醫師也決定,向2名打人的男子,提告恐嚇跟傷害,告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日#毆打#傷害#恐嚇#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54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