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911駕駛 遇盤查嗆警:我有錢、人脈廣

記者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2:53

虎尾市區發生民眾鬥毆聚集,雲林警方接獲報案前往處理,剛好線上警力不足,已經下班換上便服的副所長也前往支援,盤查一輛保時捷跑車,卻遭駕駛刁難,既使有制服員警在場,駕駛也咄咄逼人要看便服警察證件,還嗆說「看我開什麼車,就知道我的身分地位了」。

圖/TVBS

 
深夜的雲林虎尾街頭,警網出動,因為民眾報案,有打架鬥毆,還有人聚集,這駕駛好大的口氣。

駕駛:「我錢很多,我認識的人脈也很多。」

駕駛開的是保時捷911跑車,因為就在民眾報案事發地點,警方加強盤查,駕駛反蒐證,質疑警方穿便服。

 
駕駛vs.警方:「你沒有穿員警身分,你怎麼可以值勤?證件拿出來。(我們在處理事情啦。)  證件拿出來啊,我要看證件,我要看證件,證件拿出來。」

圖/TVBS

旁邊其實就有制服員警,足以證明身分,穿便服的是副所長,他下班換下制服,開私家車支援機動勤務,駕駛不配合,反嗆警察,還反蒐證。

駕駛vs.警方:「你沒有穿背心或拿證件才可以值勤,你現在不能值勤,你現在違規了。(我來處理事情的。) 」

看到處處刁難,緊盯副所長找碴,還手機一直拍,涉嫌妨害公務,好言相勸不聽,女警怒了。

警方:「你不要拍照,請你不要拍照。請你不要拍照,聽不懂人話是不是。我現在在執行公務耶。」

圖/TVBS

警方表示,線上警力不足,副所長便服支援勤務,並無不妥,保時捷跑車,排氣管音量大,警方開單要求重新驗車,不過駕駛的話,實在很吊人胃口。

 
駕駛:「看我開這車是什麼 就知道什麼地位了」

到底什麼身分地位?26歲的鄭姓駕駛是嘉義人,還是一名學生,車子是爸爸的,到底爸爸是甚麼身分地位?爸爸知道你在這裡嗆警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員警#鬥毆#刁難#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63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