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慣把鑰匙放鞋櫃 鴛鴦賊闖屋偷24萬金飾

記者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7:54

新北市淡水一名婦人,經常跑去美髮店做頭髮,有親屬關係的設計師,知道婦人有把鑰匙放鞋櫃的習慣,竟然動起歪腦筋,夥同男友趁被害人外出,闖空門行竊,拿走現金、金飾,跑去當舖典當,讓婦人損失20多萬,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循線逮捕2人!

圖/TVBS

 
穿著灰色上衣的女子,和這名黑色外套男,一前一後進入社區大門。

隔沒多久,2人下樓,但是仔細看,女子手上多了一個手提紙袋,他們頭也不回,快速離開。只見他們熟門熟路,原來之前就多次勘查過地形。

社區保全:「她(嫌犯)就是常常來,她跟那個6樓那個,是她親戚啊,她常常跟她回來啊,幫她拿東西,她跟她很熟。」

 
圖/TVBS

新北市淡水,39歲的余姓女子,是鄭姓婦人媳婦大姊的女兒,因為有親家關係,對方常到她工作的美髮店消費,聊著聊著,知道了婦人有把鑰匙放在鞋櫃的習慣,竟然動起歪腦筋。

上個月14日,早上8點多,得知被害人出門了,她和溫姓男子假裝是要拜訪親戚,和警衛說了一聲就上樓。過了40分鐘,拿著一大袋價值24萬元的金飾、金條、現金以及雞精禮盒,迅速離開。而他們在2個小時後,到中山路上的金飾店,把偷來的物品全部變賣。

圖/TVBS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是空手進入這個社區,警方將被害人家中,另外2盒雞精拿來比對,發現3盒雞精批號及製造時間相近。」

警方調查,2名嫌犯有竊盜、毒品前科,為了製造不在場證明,他們把雞精禮盒轉送其他人,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知道自己的惡行惡狀都被拍下來,這才乖乖認罪,訊後被依加重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闖空門#竊盜#壞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04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