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躲警自撞路樹! 毒犯棄女友不顧自逃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7:32

台南警方,19日下午在路上攔查一部可疑車輛,車上情侶不配合攔查,還趁警方不注意駕車逃逸,途中還一度惡意煞車,害警方追撞,最後自撞路樹,不過男主嫌趁機落跑,副駕駛座的劉姓女嫌被逮,她一看男友棄她不顧自己逃逸,當場淚崩。

警方鳴笛,緊追前方白色小客車,沒想到行經一處小路時,嫌犯突然急煞,警車反應不及,當場撞上。

 

圖/TVBS
眼看警方受阻,嫌犯立即加速逃逸,但在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不慎自撞路樹,車子拋錨,坐在副駕駛座的劉姓女嫌想要下車逃逸,員警見狀立刻衝上去,將女嫌壓制在地,支援警力隨後也到場戒護,而員警也在追捕過程中掛了彩。

台南善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乙証:「我們同仁發現副駕駛座的劉姓女子,拿一個包包準備逃走,他(員警)就是立刻追捕他,在追捕的過程中,不慎手腳有受傷。」

圖/TVBS

 

台南警方昨天下午在台一線和西拉雅大道路口,看到一輛可疑白車,發現車身顏色和資料不符,隨即將它攔停,車上一對情侶神色慌張,而且拒絕出示身分證,沈姓嫌犯趁警方不注意,駕車逃逸,過程中不時跨越對向車道,險象環生,甚至急煞企圖阻止警方追捕,最後是自撞路樹路燈才停下來。警方逮捕劉姓女嫌後,果然在她包包內發現毒品及吸食器等工具,而她被抓時,男友居然自顧自逃命,讓她當場淚崩。

圖/TVBS

台南善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乙証:「我們在筆錄詢問完,劉女都有坦承那些都是她自己的。因為沈男她已經先逃離,我們會全力追捕。」

被男友丟包落網,劉姓女嫌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罪移送,不過由於她對毒品的源頭始終交代不清,警方將會深入追查,此外也會持續追捕仍在逃的沈姓嫌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查#駕車#逃逸#自撞#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100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