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天冷鍋拚! 酸菜鮪魚頭PK牛小排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氣溫驟降,火鍋類的產品,最引人注目,不過,就怕民眾吃膩了一般的鍋品,反而不願意上門消費。有日本料理店,為了拚人氣,也要拉抬業績,改良一般人熟知的酸菜白肉鍋,做成酸菜鮪魚頭火鍋,吃起來酸酸辣辣,要吸引喜歡吃重口味的饕客上門。

別看這火鍋料,炸的醜醜的,又不起眼,其實,這是鮪魚頭,切成塊,炸的酥脆,放在火鍋裡,還得加上酸菜、豆腐,和白菜,只是,怎麼看都覺得,這根本就是酸菜白肉鍋的翻版。

秋天搶商機,老闆把一般只有鹽烤,或煮湯的鮪魚頭,變成酸菜鮪魚頭火鍋。消費者黃先生:「不膩,它這個沒有油啊,一般吃酸菜白肉是好吃,可是比較膩,這個很棒。」消費者:「肉很嫩,吃起來很好吃。」記者:「來吃幾次了?」消費者:「啊..我來吃2、3次了,真的好吃!」

老饕大快朵頤,一口接著一口的品嚐,入口即化的鮮美鮪魚肉,老闆用創新力拚,不受季節影響的人氣鍋品,牛小排火鍋。老闆陳進佑:「大概泡一下,大概幾秒鐘就行了,像我們這樣下去,大概涮個這樣,帶點粉紅色的時候,就可以起鍋,千萬別涮到全部白了,那這樣就(不好吃),(粉紅色)吃起來口感更嫩。」

大骨熬成的高湯,再加上白味噌和蒜泥,讓湯頭帶點蒜香味,這牛小排火鍋,老闆宣稱,牛肉是選用美國安格斯,頂級無骨牛小排,只是吃法很不一樣,得要先涮牛肉,才能放蔬菜。老闆陳進佑:「涮好了之後,它牛肉的油脂和牛肉的味道,會融入湯裡頭。」

天冷拚人氣,老闆用火鍋搶商機,就怕饕客久了會吃膩,只好不斷推陳出新,好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4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