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有意戰2020! 藍綠白重新洗牌

記者 柳采葳 李國正 / 攝影 相振為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21:10

行政院賴清德決定參加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也讓政壇藍綠白原本布局重新洗牌!賴清德點名韓國瑜,也激起藍軍危機意識,黨主席吳敦義就拋出可以直接徵招領表,等於把韓國瑜逼上火線,而柯文哲在這當中可能面臨邊緣化,2020如果真的形成賴韓對決,藍綠歸定,柯文哲選票就會被稀釋掉。

圖/TVBS

 
賴清德領表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不只衝擊蔡英文,牽動政壇藍綠白所有布局。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攪亂一池春水。」

賴清德直接點名韓國瑜來拚輸贏,激起藍營危機意識,逼得吳敦義不得不做出反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徵召他來領表來登記,也算是徵召。」

圖/TVBS

直接徵招領表,把徵召動做往前推進,朱立倫角色尷尬,賴清德定調2020賴韓對決,依照選票結構藍綠歸隊,柯文哲要選的話難搶綠票,也不容易撼動藍營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這一次賴清德宣布他要參選,大家現在覺得他出來會造成藍綠對決,把你邊緣,把你邊緣化,Take it easy,我講過啊!所以說這個,每天都有不可預測的事情,所以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政治評論員蘭萱:「柯文哲我覺得在目前看起來的狀況,他可能是一個最快會被淘汰出局,他如果這些票(藍綠選票)都回歸之後,他(柯文哲)還剩什麼?」

圖/TVBS

民進黨四月17日提名人選,國民黨以往七、八月全代會確定人選,如果真照吳主席意願,五月領表就能確定韓國瑜參戰與否,到是柯文哲六月表態,可能隨著藍綠提早明朗,跟著加快步伐。

政治評論員蘭萱:「徵召韓國瑜的話可能是在七、八月份的全代會,但如果說如果連領表跟登記都可以徵召的話,那可能時間點就拉前到了四、五月份了。」

 
賴清德有意征戰2020,先刺激國民黨邊緣訪美的柯文哲,自行定調2020藍綠對決,政壇重新洗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柯文哲#總統#2020#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35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