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泳熱出人命 美國選手力竭溺死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5 12:04

在杜拜舉行的一項10公里馬拉松長泳比賽,游出了人命!26歲的美國好手克里本,因為精疲力竭溺死在海中;克里本出身自游泳世家,姐姐和2個妹妹都是游泳高手,他自己也曾經入選美國代表隊,並奪下泛太平洋錦標賽的銀牌,2012年倫敦奧運,有10里公開海域游泳比賽這個項目,克里本希望成為第一位奪牌的美國人,沒想到壯志未酬身先死。

這裡是發現克里本遺體的海域,選手們紛紛拋下手上的鮮花,來紀念他們的好伙伴,26歲的克里本,從美國遠道來參加杜拜的10公里長泳比賽,沒想到被炙熱的天氣打敗,海水溫度太高,讓他體力耗盡,當他同伴等了半天,發現他還沒有回到終點,才意識到事情大條了,2個小時後,在海上發現克里本的遺體。

大會裁判長:「沒有證據顯示是犯罪行為,或是死者有任何抵抗,證據顯示,他的嘴、鼻子和肺裡都是水,就是溺死的情況。」

其他選手也對克里本的意外,感到惋惜以及難過。游泳選手安娜:「我們常在比賽看到他,經常都很快樂,不管認不認識,他跟每個人說話,很難想像他已離我們而去。」

克里本出身自游泳世家,姐姐曾是雪梨奧運國手,2個妹妹都是NCAA相當出色的游泳好手,他自己則專攻長距離游泳,去年參加世錦賽10公里比賽還得到銅牌,2012年倫敦奧運有10里公開海域游泳比賽,這個項目是2008年北京奧運才開始有的,克里本希望成為第一位奪牌的美國人,可惜壯志未酬身先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5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