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棍追男大生!2度「卡」位逼停 運將遭函送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20:05

我們報導過台中僑光科大男大生,遭到小黃運將逼車,最後運將還持鐵棍在停車場追人,男大生提告恐嚇罪後,運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遭到函送,而經過一天,有目擊車主提供逼車影片,當時小黃一路上緊跟男大生的機車,甚至還兩度在半路攔車,沒有成功才會一路追到學校;實際找到這名黃姓運將所屬的車行,老闆替他說話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表示男大生過程中也挑釁,有拍打小黃引擎蓋、還比不雅手勢,一樣有錯。

圖/TVBS

 
男大生騎車一左轉,後面緊緊跟著一輛小黃,計程車黏著男大生的機車屁股,兩車像是連體嬰,有空檔小黃也不超車,在熱鬧的逢甲路上演大車逼小車戲碼,男大生也怒了,他也不想退讓堅持騎在小黃車前,兩車在路上時遠時近,好幾次快撞上,男騎士受不了,直接拍打小黃引擎蓋,還比了不雅手勢,這下兩人沒完沒了,小黃運將突然往右開,硬要用車頭擋住男大生去路,但被他鑽縫隙逃過。

第二次攔車真的差點撞上,但還是被男大生閃過最後他騎進學校停車場,運將才拿鐵棍追下去理論,遭到男大生提告恐嚇罪,遭到函送,實際找到黃姓運將所屬的車行,他休假1天但還有在跑車。

圖/TVBS

車行老闆:「老闆替運將說話,還提供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
 

當時綠燈小黃要左轉,男大生騎車在前也要轉彎,但他禮讓直行車所以停下,小黃運將認為他故意擋路在車內爆氣怒罵。

小黃運將:「目小孩子XXX。」

圖/TVBS

兩車轉彎後,男大生兩度催油門,被小黃運將認為根本是在挑釁。

車行老闆:「他就是挑釁啊!又打引擎蓋,沒有前因就沒有後果。」

雙方各說各話,但不管什麼原因在馬路上逼車,拿鐵棍追人就是不對,連目擊車主也看不下去。

車行老闆表示雖然黃姓運將有錯,但他認為男大生是糾紛起因,他也會把行車紀錄器送到地院,讓法官去認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逼車#小黃#停車場#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166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