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首次韓國大賽 阿隆索封王躍居第一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5 13:50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今年首次來到韓國設站比賽,週末在大雨中落幕,法拉利王牌車手阿隆索拿下冠軍,同時車手積分也躍居排行榜第一,很有希望奪下今年的世界冠軍;而紅牛車隊則是大輸家,不僅2大車手韋伯和維泰爾的座車,相繼出意外退出比賽,韋伯也把車手冠軍寶座,拱手讓給了阿隆索。

由於下大雨,為了安全起見,在安全車前導下起跑。紅牛車手韋伯:「幾乎是瞎子開車,好像等著撞什麼一樣。」

3圈之後,雨勢太大,比賽暫停了大約1個小時,才第2次起跑,不過安全車還是在前導,直到18圈後安全車退出,比賽才真正開始。

說像瞎子開車的韋伯,在第19圈就出事,賽車打滑失控撞上護牆,而在後面的賓士車手羅斯伯格也撞上來,2部賽車都毀了,因此退出比賽,首次比賽的韓國靈岩賽道,排水系統不好,而紅牛車隊受傷最深。

這個意外,讓韋伯是損失慘重,車手寶座岌岌可危,而紅牛車隊工作人員士氣低落,不過還有更打擊他們的狀況。

紅牛另一位車手維泰爾在第46圈時,引擎突然爆缸起火,賽道上也冒起大濃煙,維泰爾趕快停下來跳出車外,拿出滅火器救火,也無奈退出比賽,至此,紅牛車隊全軍覆沒。

最後法拉利車隊殺出重圍,阿隆索跑第一,隊友馬薩則是第三名,阿隆索積分超越韋伯,躍居車手排行榜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