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熱戀楊冪?本尊打臉連嗆「神經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8:2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去年離婚恢復單身後,最近微博流傳謝霆鋒和楊冪談戀愛的消息,還透露雙方有可能在這個月證實交往,謝霆鋒聽到這個消息後,連兩次用廣東話罵神經病,否認這緋聞。

記者vs.謝霆鋒:「(有傳出你和王菲分手後和楊冪交往?)神經病,我們的關係很好!(所以你跟王菲關係也很好?)是啊。(怎麼會傳出你愛上楊冪?你本身跟她很熟嗎?)真的不知道怎麼會傳成這樣。」

 

謝霆鋒聽到和楊冪的交往消息,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還連兩次用廣東話說神經病否認傳聞。

記者vs.謝霆鋒:「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頒獎典禮。(這件事會不會影響到你的感情?)神經病!」

會有這說法,就是因為微博最近瘋傳一張對話截圖,北京的記者傳出楊冪和謝霆鋒這個月,有可能會證實交往的官宣,還說謝霆鋒和王菲已經分手了,但會有戀愛傳聞,或許是因為楊冪出道以來多次表明自己非常崇拜謝霆鋒。
 

主持人vs.楊冪:「想交往的一個男朋友。你們知道嗎?謝霆鋒。我其實是非常的緊張的,因為等一下要頒獎的這個人呢,我已經喜歡他很久了。霆鋒啊!你能不能跟楊冪擁抱一下?等了很久了。」

曾經和謝霆鋒只是在節目上對眼,楊冪就嬌羞的想逃,擔任《鋒味》的節目嘉賓時,為了拿到放在屋頂的蕨菜,楊冪直接跨坐在謝霆鋒肩膀上,男方握住女生的大腿,互動親密。

楊冪vs.謝霆鋒:「可以嗎?好,等一下,啊!你別、你別。還好霆鋒哥很奮勇的爬上去,他是我的偶像。」

謝霆鋒親口打臉兩人緋聞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兩人目前只是工作上的夥伴,謝霆鋒和王菲的感情依舊甜蜜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冪#謝霆鋒#離婚#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22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