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諾初選「五不」!賴清德喊話黨內 回應陳菊挺小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7:45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讓不少綠營同志憂心忡忡,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都紛紛喊出團結,同時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對此,賴清德今(19日)強調,參加初選不是否定蔡英文,黨公職不必選邊站,而他也會延續過去競選的「五不」,打一場典範的君子之爭。

賴清德參選引發綠營上下一片錯愕,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多名民進黨立委已陸續表態支持蔡英文,並呼籲團結才能勝選。面對多名黨內同志力挺小英,賴清德今日上午赴天壇祈福,受訪時一派輕鬆地表示「尊重」,並稱讚蔡英文是認真的總統,自己會參加初選,並非要否定對方和過去的執政。

 

圖/TVBS

賴清德指出,他不是想打敗蔡英文,而是看到基層煩惱總統大選失利,立委又大量減少,屆時不僅失去政權,台灣主權和民主也會受到很大衝擊和挑戰,因此自己決定勇敢承擔,也有面對各種批評及挑戰的準備;他呼籲,黨公職不必選邊站、動員派系與組織,希望讓大家看看現在的民進黨和過去差在哪裡。

賴清德重申,這場初選是超越個人及派系,他也會延續過去競選台南市長連任時的作為,不設總部、不插旗子、不用宣傳車、沒有看板,也沒有造勢活動,盼大家好好打一場初選,呈現民進黨的民主精神,並藉此機會感動人民,進而贏得總統及立委選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53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