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廉航去沖繩別跑錯地方! 3月18日新航廈啟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7:31
圖/翻攝自【琉球放送】RBC NEWS YouTube
圖/翻攝自【琉球放送】RBC NEWS YouTube

準備搭廉航到沖繩旅遊,可得注意,別再跑錯航廈!那霸機場新航廈落成,廉航報到櫃台3月18日起,移到新航廈。乘客不必再搭接駁車,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藍天大海是沖繩的招牌美景,現在民眾搭廉航從沖繩回台灣,千萬別再跑錯機場囉!3月18日起,沖繩那霸廉航登機報到櫃台,從原本的LCC專用航廈,搬到新的旅客航站大廈。

 

記者:「喔!來看看!來看看!看得到以往只會在貨物區的樂桃航空。」

隸屬於沖繩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的台灣選手江宏傑,也蒞臨現場,歡送從沖繩搭廉航飛回高雄的旅客。

搭廉航旅客不用再搭接駁車,出機後就是航廈,可直接搭乘單軌電車、巴士、計程車,往返那霸機場和市區,所有航班都集中在同一建築物內,替旅客省下不少時間。
 

搭廉航旅客:「我是搭單軌電車來的,搬到了這裡,就能直通,變得能輕易抵達,很棒!」

那霸新機場裡有電器量販店、東京知名名產店,京都知名抹茶店也首度進軍沖繩,另外東京羽田機場國內線第二航廈,現在成了各都道府縣拚觀光商機的熱門戰場。

記者:「這個是山形,然後福島,隔壁是富山、岡山,最後熊本熊也在此。」

為了宣傳各地特色,全日本各地名產,包括富山縣的米、富山灣白蝦蝦餅,在羽田機場就買的到。

旅客:「很開心!」

把各城市名產放在自動販賣機賣,遊客返國或返鄉前,還可以方便買到特色伴手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那霸#沖繩#廉航#日本#機場#L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4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