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中指擋車? 錯!外籍師揮手要後車快過平交道

記者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7:14

雲林斗六發生休旅車卡在平交道,差點被火車撞上事件,當時網路上po出,休旅車前方的轎車疑似停車比中指不讓休旅車經過,網路一面倒痛罵‧警方找到前後車主,終於查清楚,原來前方轎車過了平交道,前面路窄、會車被擋住,他伸手出來,示意後面休旅車趕快跟上,並非比中指,這位被指控檔車的車主,還是嘉義大學外籍老師,他好意希望後車超超越,結果被當成比中指,實在冤枉。

圖/TVBS

 
休旅車,困在平交道柵欄裡面,乘客急忙抬起柵欄,車子一脫困,自強號呼嘯而過,這驚險的場面,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影片中,看到休旅車過了平交道停下來,擋住了休旅車前進,駕駛是故意擋車嗎?

鐵路警察局斗六所長林啟信:「他當時發現後車車輛困在平交道裡面,他的意思是說要叫他趕快離開平交道。」

警方找到了2車的駕駛,澄清說明,這是一場誤會。後車76歲顏姓駕駛,說雙方沒有行車糾紛,他看到前車揮手,但是距離太近,不敢貿然往前。
 

圖/TVBS

前車駕駛是外籍人士姓薛,目前在嘉義大學教書。

當時前車過了平交道,對向有車,怕會車擦撞,所以停下來,揮手要後方車輛跟進。

原來這是個危險路口,過了平交道,前方就是紅綠燈,距離只有50公尺。路又窄,剛好當時會車,大學老師的車才會卡住,因而把後車擋在平交道上。

圖/TVBS

鐵路警察局斗六所長林啟信:「平交道的路面比較窄,距離也很短,當時駕駛人看到紅燈,所以頓了慢了一下。」

這段生死一瞬間,火車差點撞休旅車的影片,經過看圖說故事,引發故意檔車的誤會。至於車輛還有機車,是否在平交道警鈴響起後闖入,警方說當時北上列車經過,柵欄升起,後來又有南下列車,柵欄又放下,是時間太短不是用路人闖平交道。同時也指出,這個平交道發生過數次車輛受困事件,道路設計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斗六#休旅車#平交道#卡住#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734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