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到海砂屋?他返家傻眼 天花板崩落吊扇險成血滴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2:59
看到家裡客廳變成這副模樣,網友都嚇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家裡客廳變成這副模樣,網友都嚇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怎麼才出門一下子,家裡就變成這樣?有網友分享朋友遇到的情況,他的客廳的天花板突然掉落,砸到地上成為水泥碎塊,就連上面的吊扇也重砸在茶几,現場可說是一片狼藉,簡直就是「絕命終結站」的翻版;發文一出,吸引超過至少1500則留言回應,所幸當時無人在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我有一個好朋友說:『老子長到今年32歲了,沒見過這種事,我家客廳的天花板掉下來了。』」

 

據男網友表示,應該是白天上班時間發生的事情,所以人都安全,地點是在台北市士林區。
據網友透露,所幸當時家裡並無人在家,並未造成傷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還分享了2張現場照片,從中看到客廳一大片的天花板掉落,水泥全砸到地面和桌上成了碎片,原本的吊扇也墜下損壞,鋼筋也外露了,簡直慘不忍睹。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將近16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看了紛紛直呼「嚇死我了」、「好險當時沒人在家」、「夭壽喔!這會死人的」、「吊扇差點成為奪命血滴子」;更有人問「是住到海砂屋嗎?」還有網友勸說「趕快替屋子進行檢查,如果是海砂屋,趕快搬走以策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血滴子#絕命終結站#吊扇#天花板#茶几#鋼筋#海砂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