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務卿當多久? 龐佩奧:看川普何時推文開除我


發佈時間:2019/03/1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7: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高層官員如走馬燈般來來去去,少有人能像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般長期獲重用,他今天開玩笑說,等到他從推特得知消息,就知道該以什麼姿態下台了。

美國首席外交官龐佩奧對川普十分忠誠,今天難得以輕鬆口吻談論他這位出了名反覆無常的上司,間接提到前任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是透過川普推文得知自己「被辭職」的命運。

 

龐佩奧在家鄉堪薩斯州出席一場論壇時,被問到他將擔任國務卿多長時間時,他妙答:「當到他推文告知我下台為止。」引起聽眾哄堂大笑。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國會山莊報」(TheHill)報導,龐佩奧又說:「我不覺得我會被炒魷魚,至少今天是這樣。」接著他開始稱讚川普一番,說川普是「是貨真價實的領袖,會指點我」。

龐佩奧在川普剛上任時出任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向來行事謹慎,不讓他與總統之間有任何嫌隙,成為難得未與總統發生衝突的內閣原始班底之一。
 

溫文儒雅的前石油公司主管提勒森,施壓川普留在國際協議未果,從非洲行程返美途中從推特看到他被開除的消息。白宮還到處宣傳提勒森看到推文時人在廁所內。

前國會議員龐佩奧廣受保守派歡迎,共和黨大老徵召他在川普明年爭取連任時,出馬角逐堪薩斯州聯邦參議員懸缺。

龐佩奧對於參選意願一直都含糊其詞。他向堪薩斯州「威契塔老鷹報」(The Wichita Eagle)提到自己的政治前途時說:「主會把我安排到最適當的位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官員#龐佩奧#下台#國務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37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