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密訪紐約市議會欲見議長 臨時被放鴿子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0:5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華府除了有機會跟國務院、國安會官員進行會談,台灣時間今天晚上還會在布魯金斯研究院跟學者進行一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議,其中包括前AIT處長包道格,包道格指出美國官方對台灣政治人物到訪一視同仁,他認為台灣跟大陸經濟關係緊密,也因此在美中貿易有重大改變的這個時候,川普政府會希望確保台灣不至在美中台三角關係過度親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台北市長。」

一剛上台致詞,獨派人士立刻站起來,高舉器官移植爭議海報,對柯文哲做無聲的抗議。

紐約警方把人請出場,避免干擾台北市永續發展論壇進行,這也是柯文哲在紐約最後一天,唯一一場公開活動,但依照他的工作狂模式,怎麼可能沒把時間填滿,原來是有隱藏版行程。

 
圖/TVBS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在中午跟紐約知名智庫,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的成員,一起進行閉門午餐會。」

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成員,包括前ait主席薄瑞光,在去年九合一選後拜訪柯文哲,邀他拜訪智庫,北市府積極敲定,十幾人代表交流,薄瑞光卻沒有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來下一題),不是啦我覺得是這樣,有時候我們搞不清楚,到底什麼可以講什麼不能講,乾脆就不要講算了。」

就連拜訪紐約市議會,對象也是一變再變,原本可望見紐約市長白思豪,時間搭不上,改見市議會議長,柯文哲人到了,卻被議長放鴿子。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議長好像臨時有事,不然那個都有排行程,(原本打算希望可以見到白思豪),(那這次沒有見到),(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沒有辦法因為聽說他最近很忙,他跑總統初選。」

市府用盡心思,結果柯文哲該見的人,沒見到,是否是有外力影響,或有人從中做梗,引發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行程#會議#致詞#爭議#器官移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1619

0.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