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登記初選 民進黨內立委串連挺英


發佈時間:2019/03/19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08: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等人在臉書聲援表態挺蔡總統,強調民進黨一定要團結,保護台灣的民主,支持蔡總統連任。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在臉書上表示,2008年當民進黨幾乎斷氣的時候,是蔡總統帶領民進黨重新站起來,並經過8年辛苦努力才能重返執政。當批評蔡英文可能會讓民進黨失去政權時,千萬別把2016年民進黨能夠拿回政權視為理所當然,「沒有得到,那來失去」。

 

陳明文也說,蔡總統帶領台灣走向世界,面對中國在國際社會上的挑釁永不退縮,贏得國際支持,對外穩住局面,而對內也持續推動改革,為下個世代的台灣創造更好的環境,在這樣艱難的局勢中,實不容易,此刻更應該要團結起來,分裂一定會輸,陣前換將形同承認台灣人的政權與改革失敗。

陳明文指出,在這樣的氛圍中,藍紅一定會介入民進黨初選,連任的總統放棄參選等於承認執政團隊的失敗,尤其賴清德在不久前更是執政團隊的一份子。

民進黨總統提名成為蔡總統和賴清德之爭,也引起基層焦慮,並向綠委反應,今天包括陳明文、羅致政在內,由英系、海派、正國會等20多名民進黨立委也將召開記者會,提出四項呼籲,包括一、在野黨與特定媒體的操作下,企圖分化民進黨,削弱本土力量;二、執政就有包袱,包袱應該共同承擔;三、承擔並非一人之事,而是以團結最多人方是承擔;四、從補選的經驗來看,唯有團結才能勝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總統#賴清德#蔡英文#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9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