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挺?賴參選總統 蘇:盼最後能有所轉圜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2:22

賴清德上午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也有最新回應,他說能理解賴清德的參選決心,但是他也說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如今綠營黨內也傳出不支持賴清德的作法,認為應該支持蔡總統拚連任。

圖/TVBS

 
賴清德完成登記初選總統,這個星期也要去領表,綠營兩大咖宣示對決,黨內盯著看冷汗直流。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晚間臉書發文說,現任總統爭取連任落實政見天經地義,賴院長登記參選的決定與心境,能也充分理解下一句卻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還說團結才能共度此刻,面對未來更艱困挑戰。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她面對國際、兩岸等等處境,可說是內外交迫,是非常辛苦的現況。」
 

民進黨基層出現反彈,批評賴清德應以大局為重,不應該在這時候給蔡英文雪上加霜。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總統候選人不是蔡英文的時候,是否也代表著另一個就是說,全盤否定民進黨政府,也就是蔡英文政府,過去三年的努力呢?」

綠營人士怕對手和對岸,見縫插針分裂民進黨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加入支持蔡英文行列,FB發文點名316立委選舉全黨團結才最終獲勝,賴清德來勢洶洶,蘇揆拋出轉圜二字,恐怕是也希望四月2日截止的初選協調能有好結果,避免最終的直球對決傷了和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總統#蘇貞昌#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63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