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讚「百年一見奇才」 韓國瑜:我是令狐冲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洪復華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8:33

就在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後,隨即挑明要和韓國瑜進行「韓賴大戰」,並稱讚喜歡閱讀武俠小說的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賴清德隔空下戰帖,韓國瑜也隔空叫陣說自己因為愛喝酒、愛交朋友像令狐冲,至於兩人要不要來一場比武?韓國瑜還是給了標準答案,要先拼市政。

圖/TVBS

 
連問兩次真的嗎?賴清德領表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韓國瑜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兩人都是藍綠2020備戰的大黑馬,免不了先來一場隔空過招。

賴清德:「韓國瑜也喜歡武俠小說,我也喜歡武俠小說,他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的奇才,短短的時間有辦法當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謝謝賴清德,對我讚譽不敢當,賴院長今天做了領表的動作,我想一定是大家一片嘩然。」

 
圖/TVBS

都是武俠迷,2020賴韓對決,僅此一次機會要角逐天下,賴清德看上的對手絕非是沒有實力的三腳貓。

賴清德:「我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在2020總統大選上面,我們彼此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然後贏得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

韓國瑜:「那在我的立場非常清楚,繼續把我份內工作做好就是如此。」

要角逐天下唯有頂尖高手,賴清德要找韓國瑜來一場華山論劍,張無忌的賴清德要對上令狐冲的韓國瑜,59歲跟61歲年齡相仿,從政經歷也差不多,賴清德一出道就是國大代表,倒是韓國瑜一路從助理爬到縣議員跟立委,但從政路似乎就像令狐冲般沒那麼順遂。

圖/TVBS

韓國瑜:「我像令狐冲。」

令狐冲的韓國瑜雖然從政路坎坷,但卻有江湖奇遇,在九和一大選引領藍軍拿下高雄市,戰果豐碩也難怪一聽到賴清德下戰帖,讓韓國瑜的心好癢。

 
是玩笑話還是真心話?真真假假讓外界摸不透,能不能上演賴韓對決,看戲的人叫陣,主角們各個也躍躍欲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賴清德#韓國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98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