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按摩師控「丟一袋錢」解雇 老闆娘委屈:她態度不佳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2:43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彰化一名女性足體按摩師抱怨,日前下班到朋友即將開幕的店聊天,結果被公司老闆娘看到「今天上班直接拿這袋錢給我,叫我別做了…」,讓按摩師傻眼自己為公司盡心盡力,居然被誤會跳槽,雖然最後老闆娘挽留,但按摩師已經無意留在公司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該名足體按摩師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被老闆娘誤會要跳槽到朋友新開的店,丟一袋錢叫她別做了,讓原PO不滿表示「我搞不懂我從不遲到早退,客人來我就接,甚至有時候一天做17、18個小時從沒有怨言。就只是因為我朋友要開的也是同類型的店,以為我要跳槽就把我開除?我都強調沒有要過去,還三番兩次問我有沒有要過去,朋友沒找我過去,也這樣辭退我,無言。」
 
後來老闆娘說「既然沒有要過去,那就留下來繼續做」,雖然誤會已解開,但原PO認為留下來工作也尷尬「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誰做得下去?叫我來就來叫我走就走,我又不是狗,狗都不一定聽人話了」原PO表示足體按摩師傅不怕沒地方可以去,但也不想把事情鬧大,所以只有小小抱怨下「不然老闆說他北斗認識很多人,我怕怕的⋯哈哈」。

圖/爆怨公社

原PO補充,她的朋友是以前離職員工,老闆娘認為她們是一掛的,所以常常繞去朋友的新店看看「老闆娘跟蹤我到我朋友的店被我們發現,所以以為我要在我朋友的店工作,而且她被發現跟蹤我不好意思吧」原PO也表示這袋錢只有半個月薪水「我們一個月領2次的,沒有包含遣散費」。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走,留下來心裡還是有疙瘩,又不是只有他這個工作」、「如果是我也不會鬧的很難看,但我會很高調的轉身離開」、「離開吧!有心結了,以後也很難做下去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同行禁忌,應該要避嫌或跟老闆娘告知,才不會造成誤會。

對此,老闆娘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澄清,自已絕無跟蹤員工,是丈夫半夜坐計程車應酬回來剛好看到的;老闆娘表示,她在當地開店多年,丈夫在當地多個工會擔任顧問,也絕非該名員工所稱是地方勢力認識很多人脈。

老闆娘表示,這名20出頭的女孩半年前到職,她特別請兩位資深師傅指導,好讓女孩快速上工,起初學習態度相當好,不料上工後態度轉變,常常在工作期間外出,且對資深師傅說話很衝,給了她多次機會,好好溝通她就會耍太妹。

老闆娘委屈說,該名員工稱有時一天工作17、18小時,但店內是排班10到12小時,有時是員工自己跟客人說要多按一節,是員工自己選擇多出來的時數「一天才24小時,怎可能誇張到17、18小時」,且店內明文規定不能留客人電話,但常常接獲客人反應,該名員工會主動要電話,詢問該名員工又獲得「是客人要留的」回應,「叫我怎麼相信她,她說沒有要過去,但為何要一直留客人資料?」

老闆娘認為,同行間應該要懂得避嫌,女孩的朋友離職2個禮拜準備另開店面,但女孩常常到對方店裡聊天,甚至約在公司附近碰面,加上先前有留客人資料的行為,很難不懷疑女孩有跳槽準備,綜合態度不佳等種種原因,才會叫女孩離職,並非女孩所描敘的單一事件,才叫她別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按摩#跟蹤#資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70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