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遭超商店家鎖定 酒後偷車伺機犯案遭逮


發佈時間:2019/03/1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5: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設籍台北市的25歲賴姓男子在新竹涉及多起超商竊案,相貌在超商業者群組間傳開,日前他酒後騎乘竊得贓車到苗栗竹南一間超商伺機行竊,遭眼尖店員認出報警,警迅速逮人送辦。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16日晚間近11時許,接獲竹南鎮一間超商報案指稱有男子意圖行搶,員警獲報僅1分鐘即抵達現場,但賴姓男子已經騎乘白色機車離開。

 

警方表示,由於賴男日前在新竹地區涉及多起超商竊盜等刑案,長相早已被po在超商業者群組間提醒,眼尖店員認出,怕他意圖行搶,便立即報警;儘管員警到場時賴男已經離去,仍在附近巡視,隨後在竹南鎮另一間超商前發現白色失竊機車,鑰匙還插在機車上。

員警正要進入超商查訪時,與神色慌張的賴男擦身而過,立即上前盤查,賴男拔腿就跑,雙方在街頭追逐過程中,員警一度威嚇「再跑就開槍」,最後順利在路旁一處草叢中,查獲渾身散發酒味的賴男。

警方調查,設籍台北市的賴姓男子有竊盜等多項前科,日前在新竹地區竊取多部機車,並涉嫌多起竊盜等刑案。賴男落網後酒測值為0.66mg/L,並坦承所騎的機車是在新竹市竊得,全案訊後依竊盜、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同時將擴大清查賴男涉犯案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偷竊#前科#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362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