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入想像世界 淡海輕軌形象影片吸睛

記者 林姿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6:31

呈現充滿想像的淡海輕軌,捷運公司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及特效團隊,製作形象影片,透過虛實整合的特效,讓幾米繪本裡的角色動起來,影片放上網路,一個月就超過百萬點閱率。

圖/翻攝自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YOUTUBE

 
融入電影感弦樂旋律,將淡海輕軌形象影片,打造成日式動漫風格,形象影片邀請與繪本畫家幾米,配合多次音樂製作的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合作,透過音樂及影像的結合,希望讓民眾可以隨著輕軌,進入愉快想像世界。

作曲家陳建騏:「他的畫跟日本的動漫,有相同的一個功用,暫時離開現在現實的生活環境,然後到另外一個想像的地方。」

圖/翻攝自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YOUTUBE

形象影片以特效呈現充滿想像的淡海輕軌,將幾米繪本中小女孩的奇幻想像,表現在影片中,期待民眾在搭乘輕軌時,有不同感受。
 

導演高逸軍:「放入了三個時段,就是我們有日拍然後有夜拍,還有等待那個魔幻時刻的時候,去拍攝這樣,那就是希望可以透過三段不同的時間,去表現那個輕軌它不同的面貌。」

將幾米繪本中的小女孩,活靈活現融入在影像中,形象影片特效部分,邀請台灣年輕團隊製作,展現出台灣動畫製作實力。

特效總監郭憲聰:「不單單只有這些繪本的材質,我們加了一些透光,或者是仿比較真實一點的質感,然後加入在裡面所以讓這角色,它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手繪的感覺,但是還是保留了一些真實的質感。」

圖/TVBS

未來捷運公司將在官方網站公開一刀未剪、90秒版本,帶領民眾跟著小女孩,體驗更豐富淡海旅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輕軌#捷運#製作人#特效#動畫#幾米繪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76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