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嗆「越來越討厭你」 吳宗憲爆粗口怒譙:哪來的爛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3:50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因為在節目上抱怨航空公司不通融,讓許久未見的三女兒到商務艙和自己一起用餐,說法引發爭議。昨天(17日)他才向媒體說明原委,今(18日)又突然開直播向粉絲說明此事。期間憲哥還當場嗆一名小網紅,甚至怒飆對方「不知哪裡來的爛咖」!
 
憲哥今上午突然開直播,他表示睡到一半被媒體報導自己的新聞吵醒,還有一位拍短片的小網紅私訊他,表示「越來越討厭吳宗憲」,並揚言等第四台租約到期就要退租。這突如其來的謾罵和負評讓憲哥氣不過,直呼「我他X都快譙三字經了…真的很氣,就是一些莫名其妙拍短片的小網紅,一個男的,不知哪裡來的爛咖」,呼籲對方不要斷章取義。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憲哥也進一步解釋搭機風波,他表示當年是三女兒Olivia最後一次離開西雅圖要返回台灣,之後就要到紐約讀書。憲哥表示,Olivia從小跟無尾熊一樣喜歡抱著爸爸,而自己當時因為太想念女兒,特別交代助理要把女兒的機位買在他旁邊,沒想到因為太太交代不能讓孩子搭商務艙或頭等艙,價值觀會崩壞,於是助理就幫Olivia買了經濟艙。
 
憲哥難過表示,「一趟十幾個鐘頭,明明我女兒就在飛機上,我還要跟她分開…」。後來他叫女兒到商務艙來聊天,只是聊沒多久座艙長就將女兒請回。憲哥透露自己當時本來想刷卡讓女兒升等,沒想到已經上機,升等就得按機票全價買,女兒覺得太貴不願意便作罷。憲哥解釋,就算要自己到經濟艙和女兒一起坐他也願意,無奈當天經濟艙全滿,根本沒座位,他強調自己沒和航空公司吵,只是認為航空公司應更有人情味,指在機上若有人有需求,或許可以半價售賣機票,認為座位空也是空在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憲哥#長榮#機位#商務艙#網紅#經濟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290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