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守候! 陸男星俞灝明39%傷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5 19:20

Selina昨天晚間(10月24日)已從上海回到台灣,其實跟她對戲的男主角,大陸男星俞灝明,現場也同樣被火紋身,而且情況更嚴重,目前還留在上海瑞金醫院治療,雖然台灣觀眾可能不熟悉,但這位曾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俞灝明,燒傷也非常嚴重,醫院聚集很多擔心的影迷。

捧著大把鮮花守在醫院,看到鏡頭卻拔頭就跑,這群美眉是大陸男星俞灝明的粉絲。記者:「有想要對他(俞灝明)說什麼話嗎?」俞灝明影迷:「因為大家都很擔心。」

TVBS記者廖珮君:「這裡是上海的瑞金醫院,Selina剛從這邊轉院回台治療,另外同樣被火紋身的男主角俞灝明,也是在這邊灼傷急診,目前應該是住院中,根據瞭解他全身有39%灼傷,非常嚴重。」

同樣遭火紋身的俞灝明,台灣觀眾可能不熟悉,他曾經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在大陸知名度頗高。大陸男星俞灝明(2010.5.11):「他爆發不是沒有理由的,也是通過很多情緒積累,然後爆發的。」

事發後,俞灝明的父親跟經紀公司立刻前往瑞金醫院。據傳,他身體39%的面積三度燒傷,是為了英雄救美,以肉身保護Selina所致,現在網路上疑似流出他的病床照,全身裹滿繃帶,看來怵目驚心,不過已遭經紀公司的否認。

星途一片看好,現在卻發生悲劇,是否跟Selina一樣,需要花以年計算的時間來痊癒?恐怕還是未知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47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