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訪美911紀念館 外交部駁駐處有行政瑕疵


發佈時間:2019/03/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2: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美國,並參訪911紀念館,但媒體報導外交部駐處人員行政流程瑕疵,造成媒體無法進入、館方不滿。外交部今天說,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一直與館方密切聯繫。

柯文哲16日啟程赴美,並參訪紐約、華盛頓、亞特蘭大與波士頓等4個城市。

 

多家媒體報導,柯文哲參訪911國家紀念館,並向台灣籍罹難者獻花致意,但外交部駐處人員未提供採訪名單,導致媒體無法進入,一度讓館方勃然大怒,最後駐處臨時遞上名單才平息爭議。

外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相關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駐處為了安排柯文哲訪問行程,一直持續與包括911紀念館等各參訪對象保持密切聯繫,並於事前提出參訪紀念館的申請。

外交部也說,911紀念館場地維安程度一向較高,由於現場媒體採訪人數過於龐大、引發館方關切。經駐處說明並再度出示申請文件後,館方即同意媒體拍攝,並無所謂駐處有瑕疵等情事。
 

外交部強調,外交部一向樂見台灣地方政府首長與美國行政部門進行互動交流,相信將有助美方增進對台灣政界及政府相關政策的了解。外交部同時希望媒體於報導前聯繫主辦單位了解實情,避免造成誤解,抹煞駐外同仁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訪美#911紀念館#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6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