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被拖吊 男奔拖吊場劫車判刑3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5:20

台南市有一名男子,去年11月駕車外出,違規停車被拖吊,車子都被進了拖吊場,車門及後行李箱也貼了封條,他十分不滿,直奔拖吊場後,竟然沒有繳納拖吊費及保管費,直接撕毀封條,而且不理管理員拍打攔阻,強行把車子開走,經警方查獲送辦,台南地院認為他觸犯「隱匿公務員職務上委託掌管之物品罪」,判處3個月徒刑。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就在拖吊場門口,工作人員上前要阻止男子把車開出去,甚至拍了車門,作勢要他停車,男子卻不予理會,硬是把車開走了,原來男子違規停車被拖吊,車門及後行李箱都被貼了封條,他深感不滿,竟然直奔拖吊場,拖吊費及保管費都沒繳,直接開車走人。

交通局停管處秘書陳英傑:「違停的部分會造成其他民眾的不便跟危險。」

圖/TVBS

在市區的馬路上,到處可以看到車子違規亂停,有的甚至把慢車道整個占據,讓騎士不得不左右穿梭,險象環生。
 
洪姓男子違規停車被拖吊,卻不照規矩領車,衝進拖吊場,任意撕毀封條,甚至不顧拖吊場管理員的攔阻,擅自把車開走,法官認為他犯了隱匿公務員職務上委託掌管之物品罪,判處3個月徒刑,可以易科罰金。

交通局停管處秘書陳英傑:「未繳拖吊費跟罰單就強行出場的部分,在保管費的部分,業者就會依法向強行出場的這位民眾提告,另外他所違反的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所開出的紅單部分,再由我們交通局裁決中心這邊會依法來向他催繳。」

圖/TVBS

事實上,也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2018年,台南市車禍死亡人數達到149人,是六都當中最高的,但一整年交通舉發件數只有43萬,名列六都之末,認為警方執法,還有待加把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停車#拖吊#保管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24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