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公路處處斷 養雞夫妻下落成謎


發佈時間:2010/10/2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花公路大坍方,搶救行動持續進行。養雞的許姓夫妻,白色轎車被尋獲,兩人卻下落不明,家屬認為他們對地形很熟,還抱著希望,持續等待搜救結果。但有人比較幸運,陳姓婦人和丈夫,本來在21日要前往坍方路段,卻被員警阻止,撿回一命,監視器還拍到他們跟失聯的創意旅行社遊覽車,擦身而過的畫面。一樣被路邊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的,還有花蓮的劉姓特教老師,她在趕回苗栗的路上失聯,但人已經罹難,遺體也被尋獲,準備送回花蓮的教養院,舉行追思會。

23日下午,許姓夫妻的白色轎車,在蘇花公路115公里處被發現,夫妻倆卻不見蹤影,讓家屬很緊張。

經營養雞場的許先生,之前還因為養雞得過獎,大大的照片被放在海報上,員工說,老闆和妻子的感情深厚,十幾年來同進同出,對待員工也很好,夫妻倆在蘇澳和東澳都有養雞場,沒想到卻碰到蘇花公路坍方,就此失聯。

許姓夫妻友人(2010.10.24):「他是希望說周邊所有車號都找出來,就知道他們有沒有看過他們。」

當天經過附近路段的陳姓婦人和丈夫,則被東澳派出所的員警阻止,趕緊掉頭撿回一命,後來還發現他們跟一輛遊覽車擦身而過。

仔細看,這輛白底綠條紋的遊覽車,就是載著創意旅行社,21名大陸團員的車,但他們至今還下落不明。養雞場員工:「我們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幾乎,幾乎都很傷心,我們是很希望他們能有一線生機。」

一樣被監視器拍下的這輛白色轎車,屬於花蓮特教老師,劉芸均所有,但她不幸罹難,遺體在24日上午被尋獲,惡耗讓家屬難以接受。劉姓教師家屬(2010.10.24):「沒想到她會栽下去,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承受。」

坍方的蘇花公路上,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失蹤者的親屬們還在祈禱,希望能夠發生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