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門!小鬼頭靠KID合照 左邊驚見「另一隻手」網嚇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09:30
圖/翻攝自小鬼IG
圖/翻攝自小鬼IG

35歲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8月加入《綜藝玩很大》節目,和綜藝天王吳宗憲、KID林柏昇共同主持。擔任小隊長的他,近日在IG上曬出日前和團隊前往柬埔寨出外景的照片,沒想到照片中小鬼左邊竟驚見「另一隻手」,讓他嚇得急問隊友「快放下手邊工作幫我想想」究竟旁邊是誰。
 

圖/翻攝自小鬼IG

小鬼昨天(17日)在IG上曬出日前到柬埔寨出外景的團體合影,照片中他頭靠在KID的肩上擺出嘟嘴表情,眾人也都開心微笑。但仔細一看,小鬼左手旁邊,竟出現疑似另一人的手肘,小鬼特地用紅色記號圈起來,疑惑地表示:「我⋯記得走道被我們站滿了啊!旁邊是誰~各位隊友,你們趕快放下手邊的工作幫我想想。」

 
 
圖/翻攝自小鬼IG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都嚇呆,紛紛表示「天啊!好靈異」、「這是什麼靈異事件」、「恐怖到了極點」、「你不要嚇我」;也有網友揣測旁邊應該是憲哥,或是工作人員經過,甚至狠虧小鬼「你是不是P圖P到忘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鬼#黃鴻升#吳宗憲#憲哥#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靈異#靈異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6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