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自己孫卻偷5千彩券 被害嬤痛哭嫌犯急下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20:17

一名視力不佳又行動不便的76歲黃老先生,跟太太在台南的花園夜市擺攤賣彩券,沒想到14日當晚卻被一名男子偷走五千元的彩券,當時他自責到搥打自己的頭部,讓遊客看了很不捨,還拍下影片PO網,請大家多多幫忙,警方得知消息後也主動調查,終於透過老先生描述的特徵,兩天後找到一名脖子上有刺青的王姓男子,這名28歲的嫌犯,還是被害人常客,進了警局立刻羞愧到向阿公下跪。

圖/TVBS

 
賣彩券的阿公情緒突然激動,還用雙手作勢捶打自己的腦袋,讓一旁的阿嬤也看了不捨,因為稍早被人偷摸走好幾張彩券,讓阿公簡直氣炸了,而當時自責難過的樣子被一旁民眾看到,還拍下PO網要大家多多幫忙,現在連警方也看到了,並兩天後找到偷彩券的嫌犯。

嫌犯:「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你們平常也對我很好。」

圖/TVBS

眼前這名下跪的灰衣男子就是偷走阿公彩券的嫌犯,原來他14日晚上,在台南的花園夜市,向視力不佳又行動不便的阿公買彩券,不過離開時,卻偷偷摸走好幾張,雖然雙方再度見面,對方已經進了警局,還是讓阿嬤相當激動忍不住落淚。
 

被害人阿嬤vs.嫌犯:「我把你當成自己的孫子。對不起,對不起,害阿公一直打他自己的身體,他對著胸口一直搥頭部一直搥。」

這一哭也讓嫌犯更加羞愧,原來這名28歲的王姓男子,是一名工人,沒有前科,還經常到夜市幫76歲的阿公買彩券,雙方早已熟識,沒想到這次卻利用對方的信任趁機犯案,直到警方根據他脖子上的刺青找上門,他才知道已經紙包不住火乖乖認罪。

圖/TVBS

被害人阿公:「牌子(彩券)插下去的時候,我伸手去摸,怎麼突然少這麼多張呀,我氣說眼睛沒看到,就真的被你因此偷拿了刮刮樂嗎,(就搥自己)這樣子。」

原來單身的嫌犯,一開始也是好意,才會長期找阿公買彩券,沒想到這次卻鬼迷心竅犯案,不過就算男子承認偷竊,並答應賠償雙方達成和解,由於偷竊屬於公訴罪,警方仍將他依法函送,這下子美意染上了私心,得永遠背上前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偷竊#自責#花園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2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