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颱風/慟!土石流埋白雲寺 7死2失蹤

宜蘭蘇澳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3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3 00:50

蘇澳冷泉白雲寺附近,也發生土石流沖垮民宅的事件,同時傳出大概有9人下落不明。趕著上山找人的家屬說,從昨天下午2點已經失去聯絡,他們只好冒著大雨,上山尋人,結果發現白雲寺被土石流掩埋,經過國軍救援開挖,不幸的,包括住持、義工和住戶,一共7死2失蹤。

救難人員vs.家屬:「小孩在哪裡,在這裡,在這啦,啊。」

一個箭步衝上救護車,認屍,是身為一個爸爸,最難過一刻,眼前小小的身軀,是才3歲的寶貝女兒。

替寶貝整理身上的泥巴,管不了外頭有幾台攝影機,就在車上放聲大哭,頭髮花白的爺爺,同樣哭紅了眼,一場土石流,不只奪走孫女的性命,同時被發現的,還有64歲的親家母遺體。

雨還在下,怪手還在挖,1個小時後,救護車又送下來一具遺體。死者陳德生太太:「對、對,是我先生。」

翻了又翻,確定是失聯了1天的丈夫,52歲的陳德生,太太已經哭到沒有眼淚,等了一天一夜,還沒傳出一個好消息,白雲寺義工陳劉阿蔥的孫子,拿著阿嬤的衣服,期盼奇蹟出現,卻還是事與願違。死者陳劉阿蔥孫子:「阿嬤,阿嬤啦。」

雙手合十,家屬難掩哀傷情緒,國軍和救難團體漏夜開挖,但其實原本一度要放棄搜救,還和現場家屬起口角,不過畢竟人命關天,在家屬堅持下,晚間8點才繼續救援行動,一定要把所有人都找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1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