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靠近問「找包包嗎?」女模驚覺不妙大呼OMG!


發佈時間:2019/03/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3:08
圖/翻攝自李懿Instagram
圖/翻攝自李懿Instagram

模特兒出身的李懿個性活潑大方,再加上美麗外表與姣好身材而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她在社群發布,日前去IKEA逛街時,逛到一半突然有人靠近問「妳要找袋子嗎?」一頭霧水的她才驚覺,自己就把袋子弄丟還沒有發現,自嘲「我有病」。

圖/翻攝自李懿Instagram

 
李懿在社群PO出自己與袋子的合照,並表示當時逛到一半,想回去剛才看過的區域查看商品價格,翻找標籤時,突然有一位爸爸問她是否在找袋子,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她一頭霧水,順著那位爸爸手指的方向一看,才意識到情況不對,驚呼「是我的包包!!它就放在展示床上!!」

李懿還說自己一直不知道包包沒拿,裡面還裝有錢包、手機等等重要物品,且她離開那個區域已超過10分鐘,假日的IKEA人潮更是多到無法想像,讓她讚嘆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及好心爸爸的提醒,所幸包包內的東西全都在。也有網友笑說「可能是包包上寫『我有病』才沒人敢拿吧?」,李懿則回答「哈哈哈可能喔!那我真的買對包包了」。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懿#模特兒#IK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38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