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拿逾4成選票 賴清德:民進黨依舊艱辛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3:44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的郭國文以不到4千票險勝對手謝龍介,隔天不敢鬆懈,立刻展開謝票行程,而前行政院賴清德也再度現身陪同,賴清德除了從選前3週,天天一早7點多陪著郭國文上街拜票,就連陪同投票以及勝選之夜也沒有缺席,因此被問到對這場選舉的看法,他一連說了兩次太難得了,不過被問到韓流是否退燒,他也不敢大意,提到對手票數大幅提升,民進黨要獲得民眾肯定依然艱辛。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好好謝票,這個…能夠重新得到這個機會,真的是太難得太難得了。」

回想前一天的投票結果,賴清德連續說了兩次太難得了,畢竟以3千多票險勝有韓流加持的對手,突顯出面對這場選戰,他如何用盡了洪荒之力。

主持人:「我們成功抵擋韓流,這都是我們鄉親長輩,對我們的期待跟寄望。」

 
圖/TVBS

就連一早站在吉普車上展開謝票行程,當時氣溫微涼,賴清德跟郭國文只穿著襯衫沿途吹風,臉上仍露出自信笑容,沿途還不停跟選民輕鬆互動,不過謝票行程在當選隔天一早就展開,也突顯出民進黨在當地經營面對的困境跟盲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國民黨所提名的候選人,也拿到百分之40幾的選票,那這是過去在這個選區所從來沒有的,那換句話說呢,民進黨不要因為這場補選的勝利,而誤解了目前民進黨的情況,其實情況依然艱辛呀。」

而剛當選的郭國文也強調,將來進入立院,會要求農業部立刻下鄉溝通。

圖/TVBS

南市立委補選當選人郭國文:「第一個呢,我會先邀請陳吉仲農委會主委南下,到麻豆來關心柚農所擔心的日後價格。」

果然民眾的熱情也回來了,謝票途中遇到有人結婚,賴清德跟郭國文趕緊上前祝賀,而民眾也把迎娶新娘要用的鞭炮,提前點燃祝賀,雙方互道恭喜,只是民進黨傾全力輔選,好不容易保住台南第二選區這塊綠中之綠,賴清德仍心知肚明,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民進黨#郭國文#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15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