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悄現身李榮浩演唱會 高調示愛閃瞎眾人


發佈時間:2019/03/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2:24
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與李榮浩認愛至今近4年,卻鮮少在社群上發布合照放閃。16日晚上楊丞琳發布一則貼文,她悄悄前往李榮浩在上海的演唱會,坐在台下像個小粉絲一樣的支持男友。

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在16日偷偷前往李榮浩在上海的演唱會,並發布坐在觀眾席內的照片,雖然距離舞台很遠,但仍像個熱情的小粉絲,大力揮舞著藍色螢光棒、大喊男友的名字。在照片註解寫下「This time is no exception.Here I am.As usual~(這次也不例外,一如往常地我在這裡~)」。高調放閃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浪漫啦」、「您真是絕世好女友」、「閃得睜不開眼了」!

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日前西洋情人節,各對明星情侶皆公開放閃,楊丞琳一如往常沒有發布合照,反而是分享了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貓咪窩在床上快要睡著,瞇瞇眼的樣子超可愛,背景音樂搭配了李榮浩的歌曲《貝貝》,暗示這隻小眼睛的貓咪就是李榮浩,另類甜蜜發文讓網友笑說「也太像了吧」。

2人戀情自從公開後是越愛越高調,李榮浩更每年都為楊丞琳慶生,這對甜蜜可愛的情侶讓網友非常羨慕,也常常催促他們快點結婚。楊丞琳過去曾受到「成績靠男友」的批評,在粉絲團上發文澄清,如今2人感情穩定,不再受人抹黑,她也不會避諱談論自己的感情,還透露認為自己很適合遠距離戀愛。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丞琳#李榮浩#放閃#演唱會#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5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