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綠守住2席! 羅文嘉:沒贏只是止血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1:31

316立委補選剛結束,民進黨仍舊守住新北三重以及台南第二選區,綠營認為最後成功壓制韓流的原因,恐怕是因為韓粉在網路上圍剿媒體人黃光芹,以及台南柚價事件,都讓選情發酵,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不敢大意,說民進黨沒有贏,只是暫時止血!

圖/TVBS

 
316立委補選,民進黨拿下2個選區,才剛開完票,秘書長羅文嘉,黨部馬上開記者會!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對民進黨來講,沒有贏我們只是止血而已,在未來的一年會有更辛苦的路,更多的困難需要我們一一的去克服。」

圖/TVBS

沒有勝選的勝利表情,因為接下來要面對的,是2020立委以及總統大選,但台南這仗,出乎意料激烈,民進黨郭國文拿下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臉書馬上PO文,感謝大家相挺,一起完成最後一哩路,蘇貞昌也PO文,說感謝台灣人民願意給行政團隊肯定,給民進黨政府機會,會一如以往,全力以赴喜悅之情,文字之中就能感覺得到。而這次綠營能壓制韓流,外界認為,最後稻草恐怕是因為這幾件事情!
 

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韓國瑜,問到底要不要做滿4年。

媒體人黃光芹vs.高雄市長韓國瑜(3/11):「你的任期大概做到什麼時候,我當然就是繼續完成,繼續完成?我四年任期啊,會做滿4年,會繼續做,現在(2020)不在我考量。」

圖/TVBS

就是這段話,引發韓粉不滿,認為黃光芹挖洞給韓國瑜跳,後來暴走網路上還恐嚇黃光芹,要動小孩,甚至還說要燒廣播公司。

至於柚價事件,綠營說謝龍介曾經講過麻豆柚價1斤30元,批評根本亂喊,破壞柚農行情,謝龍介後來跳出沒說過這樣的話!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42(元)、46(元)、跟52(元),很清楚不要以訛傳訛。」

但似乎綠營操作發酵,就算選舉後期,謝龍介強勢消毒,也沒能力挽狂瀾,綠營強勢回防守住兩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韓粉#網路#圍剿#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85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