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遊騎兵淘汰洋基 50年首進世界大賽


發佈時間:2010/10/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3 13:35

美國職棒季後賽美國聯盟冠軍今天出爐,德州遊騎兵在主場6:1,擊敗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紐約洋基,率先取得今年世界大賽的門票,這也是遊騎兵成軍50年來,第一次打進世界大賽,全隊以及主場球迷都陷入瘋狂。

主播:「三振出局!」

當遊騎兵終結者菲利茲再見三振K掉A-Rod,全隊興奮的抱在一起,主場5萬多球迷也陷入瘋狂,遊騎兵以4勝2敗淘汰了要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洋基,今年也是遊騎兵成軍50週年,第一次打進世界大賽,就是最好的紀念。

之前遊騎兵三次打進季後賽,都被洋基淘汰出局,今年遊騎兵可不一樣,這場第六戰的關鍵在五局下半,雙方1:1平手,應該可以處理掉的滾地球,洋基二壘手坎諾竟然暴傳一壘,補位的投手休斯沒辦法接到,遊騎兵的莫蘭幸運上一壘,兩出局後,遊騎兵攻佔一、三壘。主播:「這個球沒法接下來,中間方向追得相當遠,沒法接到。」

前四場沒有任何打點的第四棒葛雷諾,這場比賽是大發神威,這支二壘安打,帶著兩分打點,遊騎兵3:1超前比數,這前三分都是葛雷諾的打點,洋基先發投手休斯四局沒投完退場,而救援投手羅伯森又提著油桶上來救火。主播:「這個球帶出去,真的留不住了,中外野方向。」

這支兩分全壘打,幾乎是判了洋基死刑,終場遊騎兵6:1獲勝,率先取得今年世界大賽門票,等待國家聯盟冠軍出線。

◎畫面翻拍:ESPN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1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