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親陪余天投票 朱立倫酸喊:她是總統我們只是市民


發佈時間:2019/03/16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4: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6日)上午陪同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前往三重高中投票。他事後接受採訪,針對綠營對手余天請來總統蔡英文陪同投票,酸溜溜地說,「她是總統身分,我們是以市民的身份來陪投票」。

圖/中央社

 
朱立倫9度陪同鄭世雄投票,他表示,作為老朋友、老同事,當然義不容辭,像上班一樣每天都來幫他加油;不過遺憾的是,自己戶籍在三重,但在另外9個里,沒辦法跨過來投票,也只差1條街,今天就帶著最大的誠心跟最大的祝福,希望鄉親踴躍投票。

朱立倫提到,新北因為人口眾多,新莊、板橋、三重被切成2個選區,但其實立委及民代並不會分哪個里的,一定是一起服務,擔心有些市民不清楚這點。他強調,自己現在不是市長,但依然希望市民踴躍投票,就是對民主政治最好的支持。

鄭世雄也說,今天不會下雨、也沒有大太陽,風和日麗剛好是適合投票的日子。對於黨內大咖紛紛幫自己站台,他強調,一向對這場選戰有信心,這麼多長官、長輩與三重的老朋友力挺,覺得自己責任重大。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三重#朱立倫#鄭世雄#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53

0.2267